1705

说好的双大佬爱情故事

张万霖听手下说大上海新来一个歌女叫白玫瑰,姿色还算是不错,正好新欢的脸也差不多看腻了,也就推了晚上的饭局打算去看看那白玫瑰像不像他们口中说的这么好看。

晚上,他换套新做的褂子去了大上海,不得不承认台上那人的歌喉果然很美妙,虽然更加在意的是她的面容。唯一的缺点是歌都太过保守,听着就觉得有些不太适合在这唱的。

张大帅一向嚣张跋扈惯了,挥挥手让手下去传达他的意思。

“我家大帅想听别的,这些歌不合他胃口。”

“譬如假惺惺吗?我觉得这歌只有‘真猩猩’才会去听。”

张万霖哪忍得住这挑衅啊,直接一拍桌站了起来。

“册那,没人敢对我说这话,我今天还非让你唱不可了,五十大洋,唱好了都是你的了。”

他直接把钱袋“啪”地一下拍在桌上,白玫瑰脾气倔,张万霖脾气更爆,两人就快直接吵一架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在离舞台最近的卡座,秦五爷正在接受何书桓的采访,恰巧听见了这话有兴趣地挑了挑眉,拍拍袍子上的皱褶起身踱步不紧不慢地走去。

“我想这位就是上海滩大名鼎鼎的张万霖张大帅了?我是这歌厅的老板,姓秦。”

评论(1)

热度(16)